28 9 月 2019

專題報導//檜木精油殺菌試驗結果

Submitted by hinoki

新流感疫情升溫,美國發現,三至四成新流感死亡個案死於肺炎鏈球菌或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一旦得了新流感,又感染了肺炎鏈球菌,可能提高死亡率。 
美國臨床解剖死於新流感的死者大體,發現約有三至四成新流感死亡個案,是死於肺炎鏈球菌或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其中以又肺炎鏈球菌最為嚴重。
民生報/高泉錫/專題報導

國家實驗室最近完成宇宙生化科技公司提供檜木精油殺菌試驗結果,證實只要15~30分鐘,濃度100%的檜木精油可100%殺死肺炎鏈球菌、流感嗜血桿菌、腦膜炎雙球菌、鮑氏不動桿茵、白色念珠菌及黑麴菌,另外試驗發現,牛樟精油也具備相同功效,國科會非常重視這項發現,發展台灣獨有生物科技,前景看好。

獲得中研院授權協助研發成功段木栽培樟芝的宇宙生技公司董事長游介宙,
36年來,游介宙全心投入樟芝研究及栽培,最近更與國科會合作研發牛樟、檜木精油分離的「植物抗生素」,希望台灣「國寶」,除濟世活人外,有朝一日能量產取代農藥、動物用藥,解決蔬果農藥殘留及動物用藥氾濫問題。

台灣阿里山檜木精油8cc滾珠型
台灣阿里山檜木精油12cc